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逢甲夜市住宿,最新飯店旅館介紹之一: 星享道酒店



逢甲夜市住宿最新飯店旅館介紹之一: 星享道酒店

逢甲夜市可以說是台中最著名的景點,因為常到附近出差, 所以有機會入住體驗一些新的旅館.

這次住的星享道酒店,就在逢甲夜市北邊的重劃區, 是很明顯的地標.













星享道五彩繽紛的建築外觀, 很難不注意到它



​1. 裝潢與設計感: 4顆星














 大廳















大廳角落




















大廳角落之二

 

大廳設計走冷酷華麗風, 帶點酒吧風格. 雖然我個人並不特別欣賞這種調調, 不過客觀來說, 設計算是挺用心的.
 
透明的電梯可以看到夜景, 很棒的設計


 
















走廊配色鮮豔大膽


休閒閱覽室-1

休閒閱覽室-2


玄關藝品擺設





以上公共空間設計, 都頗具設計感. 雖然不算獨特, 不過風格一致, 細節講究.

再來就要看房間內部


客房-1



我們住的是一晚3500"火星客房" (其實不太清楚為什麼取名火星客房), 室內空間不大, 但這床的尺寸肯定是舒適的. 瞧我兒子已經迫不及待跳上床滾了.

​2. 舒適度: 4顆星

客房清潔算是做得徹底, 沒有異味, 煙味, 或髒汙.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新飯店旅館的關係).床墊支撐性夠, 不會塌陷, 可說是軟中帶Q. 浴廁採乾溼分離設計, 馬桶獨立空間, 如廁和沐浴的人不會互相影響.
如廁空間分離
 


如果硬是要雞蛋裡挑骨頭, 只能說客房空間稍微小了點, 不過我認為, 以這樣的舒適度評價, 3500的房價是值得的.


3. 安全性:4顆星

電梯都配備了房卡感應器, 可以防止非住客的閒雜人等進入客房區.
 
客房內的地毯也通過消防機關的防焰檢驗核可
 
房內備有保險箱, 可放心存放證件錢財

4. 便利性4顆星

星享道雖然坐落在夜市北邊的重劃, 但我認為便利性不輸夜市裡面的旅館. 首先步行約三分鐘距離內, 就有一間楓康超市.

再來, 短短步行兩分鐘內的距離, 就有十幾條路線的公車站牌, 路線可說涵蓋台中市大部分景點.

最後, 如果你不想吃小吃, 想找舒服座位空調的餐廳吃飯, 剛好附近新街區新開許多餐廳, 比夜市裡面大部分餐廳都寬敞許多.


5. 附加價值5顆星

3500這個價格水準, 星享道比本區其他飯店旅館或商旅多了一些設施供住房房客使用, 我想這點是它的最大優點. 在這個項目上, 應該是附近飯店裡最好的了.

屋頂泳池雖然不大, 但已經是本區所有飯店旅館的唯一泳池了.​


足浴按摩區



自助式餐廳, 我住的房型是贈送兩客自助吧早餐

早餐菜色選擇滿多樣




6. 服務3.8顆星

各位一定覺得奇怪, 怎麼會有3.8顆星呢?

其實從入住到退房, 星享道的服務都讓我很滿意, 我一度想要給它5顆星的評價. 但在吃早餐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讓我不得不扣了1.2顆星

首先, 帶位的時候, 服務員把我們安排在一個中島服務區的出口處 (中島服務區就是一個圍起來的區域, 四周放各式菜餚, 中間是廚師和工作人員的工作區, 出口處是一個斜坡, 方便廚師用推車把食材推入工作區)

好巧不巧, 服務員把我兒子的兒童椅, 放在服務區出口斜坡的正對面. 因此我兒子用餐時, 是背對著那個斜坡.

更不湊巧, 偏偏有個粗心的廚師, 工作時不小心碰到食材推車, 順著斜坡滑出來, 撞到了我兒子的椅子.

還好, 我兒子只是嚇到, 並沒有受傷. 但是這一切實在讓我不能接受, 要是有個萬一, 後果不堪設想.


7. 總分4顆星

我認為星享道應該是逢甲夜市附近, 設備最周全, 各項評分也都在水準之上的飯店旅館. 如果各位想以逢甲夜市為中心, 順便逛逛台中市附近其他景點, 我認為星享道會是逢甲夜市區的首選.

聽櫃檯人員說, 3500是目前的專案優惠價, 不知道優惠到什麼時候. 有興趣的朋友趁早問問看.



*延伸閱讀: 白天也要逛逢甲!? 逢甲森林隱藏版特色小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